Up | Down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我忘記舊的帳號跟密碼了,靠邀。
技術提供:Blogger.
 

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媽祖時代,她是海神

草稿,原本媽祖的臉畫很大,但是我想當事人應該會不好意思戴出門,所以我想了很久,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當事人想要的嗎組

就是千里眼的意思

媽祖的戲份變少了,而且只有背影

終於


juicy



yay!
一時之間找不到原本拍的草稿,我喉嚨要痛死了,沒耐心找!!!! 媽祖可以保佑我的喉嚨趕快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© 2009 - C8
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